芷宵alice

冷圈体质,擅长做白日梦。这里是主号,主古剑,刀乱和其他杂七杂八的坑粮,其他专坑走链接的子博

初见

码一个和歌仙初见的小段子w偏乙女向不过其实也没太多cp感。脑洞来源就是自己当时选初始刀的情况,原本是在填问卷的时候写出来的,当然那个问卷我还没写完orz先单独发一下~

 婶婶还没名字但是文里需要就先用自己的游戏id吧【你

 ==========================================================

“时间有限,请快点做出决定吧,新人审神者。”狐之助用一种近乎催促的无奈语气对身边面露难色,犹豫不决的审神者说。

  审神者反复的翻着狐之助给她的刀账的某一页,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不过是选一个初始刀剑也要让她选择困难发作这么久。最后她终于将指定好了的刀账交给狐之助,拿到本体完成召唤仪式。狐之助也总算松了口气。召唤完成后并没有立刻见到对方,狐之助在叮嘱了一些事情之后便离开了。她这才要去见到她的初始刀。

  新上任的审神者小心翼翼的走进本丸屋内,看见穿着和服的微卷紫发男子早已坐在里面等候。

”你、你好!!我....我是................嗯............”向来不善于与陌生人交流的审神者面对这个初次见面的优雅男子紧张得大脑一片空白,一时语塞。

“我是歌仙兼定,热爱风雅的文系名刀....。多多指教”男子不紧不慢的开口自我介绍。

“对不起让您久等了.... 我是清宵アリス,也请....请多关照。”说话声越来越小而心跳声越发清晰。

她最终选择了歌仙与她一同开始这段未知的旅程。

“那么刀剑乱舞——”歌仙意味深长的给她一个友善的微笑。

“诶!?”她这回的反应倒是挺快,一下子便接上了他的话,“........开,开始了哟!”


评论(1)
热度(9)
©芷宵alice
Powered by LOFTER